close

right-arrow-in-a-circle.png 晴空塔 東京スカイツリー

又稱天空樹(Tokyo Skytree),

2012 年 5 月 開始啟用,

高度為 634 m,32 層樓,

是東京 第 1 高 結構物 | 查看日本摩天大樓高度對決表:維基百科

其中,350 m 天望甲板更是觀光客們的最佳熱門景點。

 

▶ 到訪日期:2017-07-05

是我生日過後第二天,

也是晴空塔營運第 5 年,

特別找來 哈囉 Kitty 助陣,

吉祥物 Sorakara 小姐難得戴上蝴蝶結,

實在可愛,也顯得更加特別 ♥

27.png

25.png

行前我們利用網路通路,

買到 比官方定價更便宜 的快速入場券,

到現場走錯地方,也不會講日文,

覺得很慌張,

結果工作人員看一眼我們列印的紙本憑證,

馬上就了解,

還貼心引導我們到免排隊的櫃檯作業 

like.png 通路名稱:KKDAY

▶ 消費日期:2017-06-26

▶ 消費項目:晴空塔 350m 天望甲板

▶ 消費金額:NT$ 625 | 查看 KKDAY 今日價格

 不過需要注意的是 350m+450m 的套餐價格或許沒有比較便宜!

| 參考資料:晴空塔

23.png

很幸運,我在櫃檯看見一張告示牌,

裡頭插著一張【Happy Birthday To You】的貼紙

24.png

即便生日過了兩天,

我還是興奮的請大朋友幫我用英文和櫃檯叔叔要一張以作紀念;

結果櫃台叔叔說:

「只要是 本月壽星 都可以在購票時和櫃檯索取,然而只要有這張貼紙,就能在晴空塔得到一些小驚喜。」

26.png

驚喜 1. Free!生日快樂貼紙

要記得櫃台叔叔的話,

在換票時表示自己是當月壽星唷!

 

驚喜 2. Free!員工們的祝福

重點是讓員工們看的到!

如果想保持它的黏性,

不一定要貼在衣服上,

只要顯眼的晃著他,

還是可以得到許多祝福!

 

番外 我在迪士尼也有得到一張 | 查看我的迪士尼慶生行程

 

▶ 驚喜 3. Free!公仔拿鐵咖啡

只要在 340 樓的 SKYTREE CAFE 出示貼紙,

即可免費獲得飲料吧員工現場繪製的公仔拿鐵哦!

※ 此優惠不適用於 350 樓

我覺得來 SKYTREE CAFE 慶生真的很超值,

不僅視野好,還不用人擠人,

正面欣賞東京鐵塔風景。

最重要的是,

我們因為可愛而加點的冰淇淋,

也.超.級.好.吃.欸!

濃縮 115 字心得文就是【推】 

 

▶ 驚喜 4. Free!紀念寫真小卡

官方在晴空塔設有多個最佳拍攝點,

只要我們依動線乖乖排隊,

在服務人員利用已定位好的專業相機拍一張後,

可提供他一台自己的相機,【無料】替我們拍攝。

其中,在晴空塔最刺激的景點 340 樓玻璃地板

壽星可以與放大版的生日貼紙立牌合影哦!

29.png

如果想得到專業相機的照片,

可去鄰近的櫃台購買。

有貼紙的壽星可以有生日相框

但因為我省不得掏錢買照片,

所以看了一眼就直接拒絕,

B U T,當我轉頭要離開時,

聽到店員大喊:「Wait A Minute!」

然後,送了我一張 紀念寫真小卡,無料!

就是要花錢的那張專業相片縮小版

加上晴空塔裝飾,我覺得比生日相框更值得耶 a_6.gif

30.jpg


未命名.png 推薦到訪日

可以安排在旅行的最後一兩天,

這次,我和大朋友安排在五天行程中的第四天,

看著已玩過的 銀座、谷根千、迪士尼、台場、淺草 和 上野,

看著我們一起走過的街道,路過的小房子,實在有趣。


未命名.png 推薦到訪時間

(1) 如果你喜歡購物,或不喜歡太累的行程,

在這安排一天也行。

晴空塔除了觀景台,還有 300 多家商店,

以及知名伴手禮的限定商品。

(2) 如果只想賞賞美景

推薦日落前 2-3 小時抵達,

可以享受到 日景、黃昏、夜景,我覺得很超值!


未命名.png 推薦交通

可以與淺草安排一天,

然後利用 google map 【步行】過來,

不到半小時就可以抵達,

還可以拍到更好的美景哦!

▼ 淺草吾妻橋入口

34.png

35.png

▼ 源森橋

36.png

37.png

38.png

▼ 晴空塔景觀台 — 日景

31.png

▼ 晴空塔景觀台 — 日落

32.png

▼ 晴空塔景觀台 — 夜景

33.png

▼ 晴空塔景觀台 — 340m 強化玻璃

28.png


好der!以上就是小凱蘿的經驗分享,

如果有其他問題也歡迎在下面留言,

如果喜歡這篇文章,請幫我按一個讚,

希望你也有個像我一樣完美的體驗唷

illust1758_thumb.gif

➜ 查看更多:

 

【行程.總覽】東京

 

【東京.行程】下町老街一日散策 — 超美夕陽 谷根千

 

【東京.必玩】淺草寺一日遊 — 白天 hen 美,晚上也美的景點

 

【東京.必玩】迪士尼樂園 8 大攻略 — 陸地篇

 

【東京.心得】完美體驗!香草航空紅眼班 (JW100+JW107)

 

【東京.交通】SKYLINER — 成田機場和東京都的最快連結!

 

【上野.美食】7 間人氣餐廳 & 甜點店實訪心得與攻略

 

【東京.住宿】好開心我們選住上野 — APA 京成上野 vs. 上野站前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晴空塔 東京 生日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凱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